【55欧代金卷】海滨城市De Panne发起“夏日旅游复苏计划”

比利时西佛拉芒地区滨海旅游胜地De Panne想出了一个新颖的办法来促进旅游业和当地企业发展。所有的居民、度假屋业主和在当地度假的游客都能收到一份价值55欧的优惠券,并可以在当地商店进行消费。

该市政府部门将拨出45万欧元来资助这个“夏秋换季计划”。今年夏天,佛拉芒滨河滨海地区举办夏季活动的概率已然大大降低,不过该市希望一旦旅游活动被允许就立刻大力发展。

该市希望组织一些持续时间更长且每周多次举办的活动

“我们不想创造唯一,”该市内阁议员佛拉芒民族主义党成员Cindy Verbrugge说道,“游客们应该感觉他们在第二天或者下周也能体验这个活动!”

De Panne将宽阔的沙滩和无车步道视为自己的王牌,更宽敞的空间意味着更高的安全性和更低的人群过于聚集的可能性。一些有创意的商人也被邀请向当地政府表达自己的意见。

与此同时,佛拉芒大区旅游局也正在开发境内的旅游经验分享平台

这个暑假我们能否出国旅行还是一个未知数。佛拉芒大区旅游局认为,不论是自愿选择还是不得已而为之,今年计划在比利时境内出游的人数会比往年多。

大多计划在国内游玩的人会选择前往西佛拉芒的滨海旅游区、林堡安静的乡村或者佛拉芒艺术城市,比如布鲁日、根特和安特卫普。

考虑到这一点,佛拉芒旅游局正在开发一个线上平台,针对市民可能选择的目的地发布旅行小贴士,如知名或小众景点推荐。平台开发的目的就是为旅游者提供更多的可能性,保证每个人都能在今夏享受自己的假期。

旅游局工作人员Peter De Wilde告诉VRT记者:“每个人都值得拥有一个在佛拉芒旅游景点度假的假期。不过,大家还是别一起来。我们希望能够建立一个平台,保证人们能够在本国享受这个假期,并且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调整,我们还希望能够推荐给大家一些小众旅游地;新想法正不断涌现。”

旅游局注意到,人们对偏远地区度假屋的兴趣正在上升。封锁措施严重的打击了酒店业和旅游业。预计,由于封锁,酒店业和旅游业每月的损失高达20亿欧元。布鲁塞尔和佛拉芒地区的酒店业和旅游业共有26万员工。(吴一凡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