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隔离板】比利时厂家也开始生产了,餐馆老板怎么说?

Vedi公司正在生产供餐厅使用的玻璃隔板

本周一开始,一些商店将逐步恢复营业,但是餐馆和酒吧仍将处于关闭状态。

在餐馆和酒店如何保持社交安全距离还未得到解决。经过不断的思考之后,一些公司提出了创新的观点。位于Gosselies地区的有机玻璃生产公司——Vedi开始生产用于分隔餐厅桌面的有机玻璃隔板。

Vedi公司的总经理Eric Hoffelinck解释道: 公司正在生产可调节分隔板。这些分隔板可以用于分隔面对面的座位以及左右相邻的座位。

Vedi公司是专门生产各种有机玻璃的公司,生产这些隔离板也是公司对社会做出的一点贡献。在这个困难的时期,这些玻璃隔板可以让我们在遵守社交安全距离的同时给餐厅营业带来希望,减少商业损失。

一家餐厅的老板Toni Verde表示: 几乎所有的餐厅经营者都在问同一个问题,那就是餐厅何时能开业,以及如何合理运行。或许我们可以缩短营业时间或者是减少餐桌数量以保持社交安全距离,但是对于部分餐厅来说,这样的做法将会使他们继续亏损,他们根本无法盈利。

意大利一些餐厅也开始使用这种隔离板形式

那么餐厅经营者乐意使用这些隔板吗?对于他们来说这些隔板是有用的、有效的、可用的吗?

Toni Verde认为,在全力避免新的病毒传播的前提下,如果这些分隔板能使餐厅重新营业的话,那将会给许多餐厅带来生机。但是,他并不愿意在自己的餐厅使用分隔板。他不愿意自己的顾客坐在满是分隔板的餐桌旁,他觉得这像是在监狱或在告解室,而在餐厅吃饭应该是一件充满欢乐的事情。

在荷兰,一些有条件的餐厅使用这种露天迷你玻璃屋的形式

而Vedi公司的总经理Eric Hoffelinck坚信会有人愿意购买分隔板。他指出: 我们都知道,在餐厅吃饭时无法戴口罩,所以放置分隔板总比什么都不做要好.餐厅、食堂都需要分隔板。或许一些餐厅还会将分隔面板融入他们新的工作方式中。

Eric Hofferlinck还指出: 这些分隔板有很多优势,它们可以阻挡唾沫,也可以提醒顾客时刻注意,还能避免顾客下意识的交流。许多人都想去餐厅吃饭,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餐厅重新恢复营业还需要一段时间。而分隔板可以使餐厅尽早营业,让顾客在保持警惕的同时尽早的享受餐厅的美食。尽管这些分隔板会影响我们和同伴交流,但是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保持警惕是非常必要的。

据悉,这些可调节分隔板的单价在80欧左右,并且已经有餐厅预定。

葡萄牙目前关于餐饮业重开出台的一些新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