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抗议者法院外做深蹲和俯卧撑 要求重开健身房

1589248454800580.jpg

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12日电|战疫全时区】当地时间5月11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群抗议者在当地法院外做俯卧撑和深蹲表示不满,要求该州在疫情之下重新开放健身房。

综合美国“商业内幕”、福克斯新闻等媒体11日报道,视频画面显示,约30名抗议者聚集在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市的皮涅拉斯县法院外,他们手持国旗和写有“我们至关重要”的标语,要求全州重开健身房。

美媒注意到,许多抗议者都没有戴口罩,且站得很近。在整个抗议过程中,几名参与者做了深蹲和俯卧撑,这是一种无需器械、无需去健身房就能完成的健身活动。

今年3月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为抑制新冠病毒的传播曾颁布“居家令”,并要求该州健身房全部关闭。有消息称,在佛罗里达州解除封锁计划的第二阶段,健身房就将重新开放,不过具体日期尚不清楚。但在11日,法院外的抗议者却要求立即开放健身房。据统计,自3月初以来,佛罗里达州已经出现近4.1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死亡病例已有1735例。(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石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