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腔:“世卫幻想”破灭,民进党连谎都懒得圆了

u=3834644423,3739889024&fm=11&gp=0.jpg

“台湾防疫全球第一”“全世界感谢台湾”“美国全力支持台湾加入WHO”“中国形象破产失去了影响力”……

这是疫情以来民进党当局向台湾民众持续放送的信息,高官背书、名嘴帮腔、媒体轰炸,海陆空布下天罗地网,将老百姓淹没在这种信息之海里。所以,高官欢呼“这是台湾离WHO最近的时候“,大多数人也信了。

5月18日至19日,世卫组织(WHO)召开世卫大会(WHA),在这个“最近的时候”,台湾未能以观察员身份受邀与会。民进党当局预言成空,又一次欺骗了台湾民众。

欺骗者大抵两种,一是蠢,二是坏。民进党当局在疫情中猛炒世卫话题,把世卫骂得一钱不值,以种族歧视和诽谤言论羞辱世卫秘书长。

蔡英文的副手陈建仁公开发表文章,骂世卫秘书长“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效忠民进党的媒体污言秽语侮辱世卫官员,所谓“名嘴”黄光芹多次用闽南话的不洁字眼发音指代世卫官员的名字。

咒骂世卫成了台湾疫情期间的政治时髦,谁都能登台骂一番,以至在美国报纸上刊登宣扬台湾成就的广告都不忘用双关语嘲讽世卫:WHO can help?蔡英文马上发文表示对这则广告的欣赏和感谢。

微信截图_20200514100933.png

一方面天天喊要加入WHO,一方面高官、媒体、网军天天攻击WHO,侮辱其官员,这不是蠢到没逻辑是什么?

台湾一直洋洋自得于防疫“资优生“,告诉民众资优生最有资格进WHO,但是WHO的宗旨是促进全世界人民的健康,需要基本的人道情怀和互助操守,但当武汉突发疫情,台湾马上宣布禁止口罩出口,寄给大陆亲友都“一片也不行!”

不仅如此,面对病毒肆虐,每天上演幸灾乐祸、造谣抹黑的连续剧,疫情到哪里,嘲笑就到哪里,韩国是吃饭不知用公筷,日本是为了奥运会“舐中”,新加坡是不知感恩……

这也就罢了,对于身处武汉的同胞,他们又做了什么?同胞身处断药、产检、开工、上学的焦虑之中,但就是不准回台,将他们的名字在航空公司和海关“注记”禁止登机入境,直到5月才解禁。

这样的作为还天天吹嘘自己是世界第一?就算到处捐口罩求点赞,到了WHA,怎么解释疫情中将自己的同胞拒之门外?注记”是台湾抗疫成功的经验吗?是不是蠢到没了自知?

蠢还不算,坏更离谱,又蠢又坏,骗功无敌。声称因为防疫第一而“离WHO最近”是欺负台湾民众没知识吗?2009年至2016年,台湾连续8年以“中华台北”名义和观察员身份参加世卫大会,这不是因为“美国力挺”,是“九二共识”的力道。声称参加世卫大会是为了2300万人的健康,是无视台湾民众的智商吗?

当年台湾的代表参加世卫大会,被民进党追着骂“卖台”,一直骂出境骂到会场大门口,气得与会官员当众落泪,如果真关心2300万人的健康,当年的咒骂攻击如何解释?

民进党当局几个月来炒作世卫话题的招数,哪一招是真在乎民众健康、帮助世界抗疫?

捐口罩,借机要让送口罩的“华航“改名,苏贞昌指示要彰显台湾标志;“民进党“立委”提案“护照”英文名也要改,要去掉“china”,“与中国区隔”;民众至今不能保证一天一个口罩,却把大量口罩撒出去求爆光;无视世卫对新冠病毒的命名,防疫广告千篇一律口声“武汉肺炎”轰炸式放送;近日民进党“立委”又提案去掉“两岸人民关系条例”中“国家统一”字眼。

改名戏码、歧视称呼、仇中举动,哪一件与健康有关?又有哪一件利于世界防疫?炒作加入世卫,就是想迈出“台独”的一大步而已!

timg (1).jpg

民进党当局明里暗里欺骗台湾民众有美国支持,加入世卫指日可待。民众百行百业,不都是国际政治、两岸关系的专家,也不清楚联合国的2758号决议,有些人任由台湾当局忽悠。

此次美国并未提案台湾参加卫世大会,对有些台湾人来说成了“甜言蜜语说尽就是不结婚“的负心人。其实,这就是2758号决议的效力,只有主权国家才能参加世卫的规则是铁一般的现实。台湾当局当反中马前卒徒劳,再再用“主权”欺骗台湾民众可恶。

但民进党当局还会玩弄“护主权”这套老把戏,2016年上台以来,蔡英文团队动辄添“乱”,一例一休之乱、前瞻计划之乱、旅游补助之乱,执政满意度曾掉到两成。就是趁着香港“修例”风波她捡起所谓“护主权”的枪才得以翻身胜选。食髓知味,疫情以来的口罩之乱、旅游示警之乱、纾困之乱不断,蔡英文团队被嘲笑发钱都不会发,只能继续靠反中凝聚“亮点”。

台湾未受邀参加今年的世卫大会,台湾当局的剧本现成的,那就是“大陆打压”“剥夺台湾2300万人的健康权力”,至于先前说的“美国支持”“谭德塞要下台”“中国影响力下降了”等等,估计连谎都懒得圆了。

台湾当局最新的话术是,联合国2758号决议说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中国,并没说代表台湾,也就是1971年形成这个决议时,台湾就不是中国的。这套说法不知能否骗住台湾民众,但总要问一句吧:1971年,台湾不是中国的是哪一国的?现在,台湾不是中国的是哪一个国的?

连这都能骗,堪称世界“资优生”!(文/终年无休)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关注“港台腔”微信公号,浏览更多台港澳快讯与深度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