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新闻秘书谈感染新冠肺炎:病症来得太快

1589440497367115.jpg

【海外网5月14日|战疫全时区】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日前接受俄媒采访,谈到自己正在医院接受新冠肺炎治疗,表示病症来得很快,需要及时就医。

《生意人报》14日报道称,佩斯科夫表示,在自己新冠病毒测试结果呈阳性的第二天,他的体温上升,略高于37度。两三天后,他和妻子塔季扬娜·纳芙卡也确诊感染入院。

“出现发烧和不适感之后,我们意识到病情正在发展,就去了医院。还好我们去了,因为我们做了CT(电子计算机断层扫描)……总的来说,我们及时发现了病情……”佩斯科夫表示。

他还说,冠状病毒是极其残忍的,病症来得很快,重要的是不要给它攻击身体器官的机会。必须及时就医,以确保病毒不会对肺部造成威胁。

此外,佩斯科夫透露,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京正在康复中,并且已经处于工作状态。根据佩斯科夫的说法,他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超过一个月没有见面了。“见面是没有必要的,工作安排方式的改变不会影响工作流程的进展。”(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刘铃昱)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