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福音】甜甜圈连锁店Dunkin’ Donuts进驻比利时啦

比利时第一家Dunkin’ Donuts店位置已定

近日,美国著名甜甜圈连锁店Dunkin’ Donuts公司负责人证实,将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开设其在比利时的第一家分店。

Dunkin公司海外市场部经理Caner Gursoy表示: Dunkin公司出售包括latte, cappuccino, macchiato和espresso等在内的多种咖啡。而比利时拥有很大的咖啡销售市场,这对于Dunkin公司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商机。

目前,该分店的位置已经确定在安特卫普的De Keyserlei 49号,位于火车站通往商业街的一条主道上。具体的开店时间还未确定。

该公司在全球45个国家拥有12200家分店,其中位于欧洲的有240家。目前,离比利时最近的一家分店位于荷兰。

该消息证实Dunkin公司将进入比利时市场。前不久,公司商业合伙人Roberto Fava还宣布称该公司的目标是在荷兰开设40到50家分店,在比利时开设至少20家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