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疫情期间出奇招 让学生搭缆车登山再毕业

ski.lift_.jpg

Getty Images

【海外网5月16日电|战疫全时区】据美国《国会山报》网站15日报道,近日,新罕布什尔州的一所高中想出了一种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举行毕业典礼的独特方式,即让学生搭乘滑雪缆车参加典礼。

据报道,这所学校是位于该州康威市的肯尼特高中。毕业生将搭乘滑雪缆车,当他们到达山顶后就可以拿到毕业证书。

该校校长凯文·卡彭特(Kevin Carpenter)表示:“我的学生们会穿越重重高山,获得属于他们的文凭,在山顶上拍摄毕业照,然后再跟第二位摄影师一起去另一个地方,那里有更动人心魄的风貌可以作为背景。”

据悉,学校打算就近使用克莱默山的滑雪缆车,还制定了突发降雨的应急计划,以及为那些不想坐滑雪缆车的人设计了替代方案。

卡彭特还表示,每位学生(搭乘滑雪缆车,获得文凭,拍毕业照,再搭乘缆车下山)大约需要30分钟。学校的2020年毕业班共有172名学生。毕业典礼后,还将举行有安全社交距离的游行进行庆祝。

据悉,在疫情期间,为了防止病毒的进一步传播,美国全国各地的学生都将延后参加毕业典礼或者于线上参加,这改变了学校的一贯传统仪式。(海外网/吴倩 实习编译/何雨昕)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