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牧师喊话宗教领袖”挺身而出”重开教堂:无论州长是否批准

 1589772257493139.png

【海外网5月18日|战疫全时区】当地时间17日,美国一牧师无视州长颁布的居家禁令,喊话美国各地的宗教领袖“挺身而出,大声疾呼”,争取在新冠疫情期间重开教堂的权利。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牧师布莱恩·吉布森和其他50个教堂人员一起,喊话美国各地的宗教领袖,希望他们“挺身而出,大声疾呼”,争取在新冠疫情封锁期间重开教堂和做礼拜的权利,无论州长是否批准,“我们需要人们站起来呐喊,教堂每关闭一天,民众就会失去一点自由。”

在17日接受采访时,吉布森表示,一些企业可以重新开业,而教堂却被迫关闭的行为是不合理的,“我们在这个国家拥有宗教自由,现在是时候站出来捍卫我们的权利了。”

据美媒报道,近日,吉布森一直在敦促美国各地的宗教领袖签署一个网上请愿书,要求在负责任和安全的前提下重新开放教堂大门,并称赞那些已经加入倡议的牧师。吉布森表示,势头已经开始,加州和伊利诺伊州的“牧师网络”已经明确表示,将在5月31日重新开放,不管有没有得到州长的批准。(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