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N号房创建人被公开示众:承认伤害50人 当场道歉

article.jpg

5月18日,文亨旭被韩国警方公开示众(news 1)

海外网5月18日编译报道】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下午,韩国警方将“N号房”创建人文亨旭(音译)送交检方,并将其公开示众。他承认受害者有50人,并当场道歉。

article (1).jpg

5月18日,文亨旭被韩国警方公开示众(news 1)

文亨旭当天没戴口罩和帽子,一身黑衣出现在媒体面前。他说向受害者致歉,并称自己以往的性观念都是错误的。当被问及全部受害人是否为50名时,他回答“是”。现场有市民情绪激动地怒斥文亨旭:“滚去地狱!”“杀人恶魔!”

article (2).jpg

5月18日,文亨旭被韩国警方公开示众(news 1)

文亨旭年仅24岁,是一名建筑学专业的大学生。2018年起,他涉嫌创建“N号房”聊天群,威胁多名未成年少女拍摄性虐影片,并在聊天群里传播以获取非法收益。截至目前,警方已确认21名受害者。其中有3名受害者的父母试图报警,但遭到过文亨旭的威胁。5月13日,韩国警方决定公开其个人信息及照片。

1589357468633530.jpg

“N号房”创建人文亨旭,图为韩国警方公布的照片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文亨旭被捕前,就读于韩国京畿道安城市一所大学,还有1年就要毕业的他,本来正忙于准备毕业作品。但在今年4月,他突然向导师提出,因“个人情况”申请休学,当时距离“N号房”赵博士被捕没有多久。

1589357566624918.jpg

文亨旭(《韩国经济》)

当文亨旭“N号房”创建人的身份被公布后,身边同学大为吃惊,他们说,文亨旭性格内向,平时话不多,不爱参加社团活动,也不爱惹事。2019年10月,他因发表论文过程认真,还曾被师生称赞“做事踏实”。(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