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腔:造谣“大陆商品带病毒”叫“善意提醒”?无耻!

1.jpg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进党当局和绿营分子为了“以疫谋独”,一再对大陆抹黑造谣,处处玩弄“双重标准”,恶劣行径令人不齿。最近,他们又上演了一出把造谣硬拗成“善意提醒”的把戏。

据台媒报道,台湾陈姓网民因此前在网络留言称大陆商品极可能带有新冠肺炎病毒,被警方认定为散布谣言,依相关条例移送法办。但法院审理认为,该留言用意是“提醒避免病毒散播,不是故意散布谣言”,裁定不罚。

消息一出,岛内网友留言讽刺说:“当心中有政治,法律就是个屎”。有网民戏谑地说,陈姓男子的留言符合民进党“反中”政策,被法院裁定为“善意提醒”不足为奇。

u=1823652807,1443040603&fm=11&gp=0.jpg

抓造谣者、打假新闻是民进党当局天天挂在嘴边的口号,尤其是2018年底“九合一”选举失利后,民进党当局更是把“假消息四处散布”作为失败的重要原因。

近两年来,民进党当局不断动用公权力打击所谓的“假消息”,让台湾社会噤若寒蝉,陷入“绿色恐怖”。

可是,“大陆商品可能带新冠病毒”摆明了是谣言,却要被说成是善意提醒;有民进党高官引用未经证实的百科网站数据抹黑大陆抗疫成果,公然造谣的行径却无人约束;岛内绿营豢养的网军对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持续进行人身攻击、谩骂,民进党当局各部门沆瀣一气,忙着矢口否认,甚至还要谭德塞道歉。

为何这些坐实了就是谣言的内容没有人管,岛内有关部门反而为之保驾护航?原因在于它们的散播有利于维护民进党当局的政治私利。而当相关言论不利于民进党当局执政和“台独”立场时,言论管制的程度就会大大增加。

不信且看:近期台湾媒体人黄智贤针对民进党当局和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的防疫政策提出看法,认为有关部门隐瞒社区传染的情况,结果台警务人员“飞速”将黄智贤函送新北地检署侦办;有人批评台外事部门忽视岛内口罩数量不足的情况执意对外“豪捐”口罩,就被台当局定性为“未经证实的假新闻”,还让检调介入调查

微信图片_20200518183020.jpg

黄智贤

去年底,因曾在脸书评论台北故宫南院有关事宜,台湾大学政治系教授苏宏达遭警务人员登门拜访,以违反“社会秩序维护法”提讯。这样的事情不在少数。

坦白讲,要说造“假新闻”,谁也比不过民进党。想当年国民党籍的吴敦义和民进党籍的谢长廷角逐高雄市长时,谢长廷阵营靠公布所谓吴敦义绯闻录音带赢得选举,后来事实证明,该录音带造假。

而后国民党籍的黄俊英和民进党籍的陈菊角逐高雄市长,陈菊阵营选前公布录影带诬陷黄俊英“贿选”,再次不光彩地赢了“选举”。

陈菊.png

陈菊

还有不少民进党籍政治人物在公开场合甚至神明面前的承诺,疫情期间种种对大陆的攻击言论,全都可以算是假新闻。

可是,如今民进党掌握着行政、立法、司法、监察等机构,修改了特定法律条文,外加联合绿色媒体、绿营网军,加强了对台湾舆论的掌控力度。

凡是称赞中国大陆的言论,凡是批评民进党当局的言论,绿色阵营都可以把它们当做谣言来批斗,进而将说话者人肉、曝光,让绿色媒体和网军对他们大肆围攻。

凡是有利于形塑“亲美、抗中、保台”氛围的言论,制造“绿色气氛”的言论,他们都会开绿灯,称之为“保障言论自由”。

微信截图_20200518191912.png

反正“一朝权在手,便把令来行”,究竟是不是假新闻、是不是谣言,还不是民进党当局一句话的事情?若有人敢加以质疑,就给他被扣上“舔中卖台”的帽子。

只是,防民之口甚于防川,民进党当局假“言论自由”之名,行招摇撞骗之实,还要把异己之声全部打成“谣言”,肆无忌惮地欺世盗名,终究要自吞苦果。(文/桃花岛主)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关注“港台腔”微信公号,浏览更多台港澳快讯与深度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