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官方账号LOGO换为黑色 声援美国抗议活动

5ed3d2e385f5402e1e6c579c.png

推特官方账号截图

【海外网6月1日编译报道】美国多地反种族歧视抗议活动持续蔓延,美国社交媒体巨头推特日前将其官方账号LOGO换成了黑色,并贴出#BlackLivesMatter(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标签。

今日俄罗斯报道称,推特公司不仅将其官方账号LOGO由蓝色换成了黑色,同时还发文表示,在疫情带来的恐惧和不确定性加剧的背景下,黑人长期遭受的种族歧视和不公正对待现象引发人们广泛关注。

此外,不少美国名人也使用#BlackLivesMatter(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标签反对歧视,其中包括美国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歌手海尔希、演员约翰·波耶加等。

EZJX64CU0AA7076.jpg

图源:推特

据了解,推特并不是唯一一家支持抗议活动的美国企业,影视巨头Netflix公司5月30日也表示,“有责任让我们的黑人成员、员工、创作者和人才畅所欲言”,耐克公司则发布了一则短视频,呼吁大家成为“改变的一分子”。耐克将广告口号“想做就做”(Just do it)改为了“不要做”(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