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警察局长回击特朗普”镇压言论”:没有建设性意见 就闭嘴

 微信截图_20200603092501.png

【海外网6月3日编译报道】当地时间6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批评多数州长表现“软弱”,敦促镇压抗议行动,对此,美国休斯敦警察局长回击称,如果特朗普总统没有建设性意见,就请保持沉默。

据美国《国会山报》2日报道,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要求各州州长镇压抗议,并扬言要向各州出动军队应对骚乱的言论,美国休斯敦警察局局长阿瑟维多回应称,特朗普正在将美国民众置于危险之中,不应该是镇压,特朗普应该考虑如何解决问题,如何才能赢得民心,“我不希望有些人将善良和软弱混为一谈,也不希望因为一些人的无知毁了我们的一切。这不是好莱坞,这是真实的生活,我们真实的处于危险中。”

阿瑟维多表示,特朗普作为这个国家的“警察局长”,如果无法提出建设性意见,就应该闭上嘴。

1591147898625629.jpg

美国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遭警察暴力执法遇害后,引发全美70多座城市大规模抗议潮。大批民众涌上街头,焚烧国旗、洗劫商店、毁坏建筑,要求为弗洛伊德伸张正义。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和小布什也纷纷发声。奥巴马要求对弗洛伊德死亡事件进行充分调查,以确保“正义能够实现”,小布什呼吁所有美国人反思这个国家的“悲惨性失败”并共同推动公平正义。(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