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卫生部称当地新冠肺炎病例激增 但感染率在下降

1591425239703627.jpg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6月6日电 美国佛罗里达州自着手开始第二阶段经济重启以来,该州新冠肺炎新增病例连续3天呈上升趋势。但佛罗里达卫生部表示,当地的感染率正在下降。

据福克斯新闻网5日报道,4日佛罗里达州报告了1419例新增病例,是自3月初以来的单日最大增幅,而该州单日新增病例已连续3天呈上升趋势。但当地卫生部表示,由于全州范围内的检测量增加,可以发现当地感染率实际上呈下降趋势。

佛罗里达州州长的通讯主管海伦·费雷表示,佛罗里达州已经增加了大约30个检测点,迄今为止已经检测了超过25万人。费雷表示:“测试的目的是确定有多少人是新冠肺炎阳性,州长强调了检测的重要性,并对许多人能利用这个机会免费接受检测感到高兴。”

5日起,该州餐馆被允许在更大的容量下营业,并允许在酒吧里设室内座位。健身房和零售店已获准满负荷运营,而水疗中心等个人服务机构也已获准重新开业,前提是必须遵守该州制定的指导方针。不过,迈阿密的戴德县、布劳沃德县和棕榈滩县仍在重开第一阶段的指导方针下运作,因为它们是新冠肺炎病例最多的地区。(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李开颜)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