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8名警察在议员办公室”煮咖啡””爆爆米花” 旁边遭劫匪袭击

1591921155247003.png

警察在国会议员博比·拉什的办公室里“闲逛”。(来源:NBC)

海外网6月11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6月11日报道, 美国芝加哥市的约8名警察在一名国会议员的办公室里“闲逛”,有的煮咖啡,还有的爆爆米花。办公室所在大楼里的商店遭到了劫匪的袭击。

芝加哥市长洛里·莱特福特称看到这段视频时非常愤怒,她表示这些警察是对警徽的不尊重。

伊利诺伊州众议员博比·拉什接到电话,称办公室在近两周前被盗。这位民主党人在6月11日在与市长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称,安全录像并没有显示窃贼,而是约8名警察在办公室“闲逛”。

拉什称:“他们把脚放在桌子上,一个在我竞选办公室的沙发上睡着了,一个把头埋在了桌子上,一个在打电话。有的竟然在给自己煮咖啡,还有的用我的微波炉爆爆米花。”

这位国会议员指责,在竞选办公室所在大楼的购物中心,抢劫的凶手距离“一米之遥”时,警察却自由散漫。

对此莱特福特称感到“尴尬”。她表示,视频中出现的这些警察对警徽不尊重,所有警察都将被确认。“不允许任何人躲在警徽后面,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

据悉,包括负责人在内,总共约有13名警察在不同时间进入该办公室,因为大楼所在的购物中心是抢劫目标。

芝加哥警察局长大卫·布朗在新闻发布会上向拉什表达了歉意,并谴责了这些警察们的不良行为。“警察这一行业是神圣的,我们要自觉维护它”。不过他补充道,“这些警察的行为不具有代表性。”(海外网 耿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