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无人机向监狱运送毒品 加拿大4名嫌疑人被捕

微信图片_20200612133357.png

资料图(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6月12日电 据《多伦多太阳报》11日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警方称,日前有4名嫌疑人因通过无人机向当地一所监狱运送武器、毒品和雪茄被捕。

警方从3月底就开始调查此事,他们当时在柯林斯湾监狱附近发现查获过一架无人机,以及大麻和雪茄,还发现了两名嫌疑人。随后警方在监狱内也发现了装有武器、雪茄和大麻的包裹。

安大略省警察局称,在魁北克省警方的协助下,4名嫌疑人已被逮捕,其中两人来自魁北克省,另外两人来自多伦多地区,他们将面临包括参与犯罪组织等多项罪名的指控。

类似事件不仅在安大略省发生过。2019年3月,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最高监狱也曾没收过一架无人机和超过86000加币(约合人民币44.59万元)的违禁品,其中包括大量毒品、武器和几部手机。(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