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王世梓又签了一单

青岛颐世保塑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势头不错。然而,疫情一来,上游客户订单锐减,一季度原计划2000万订单,现在不足1000万。

为减少损失,公司决定“转型”——准备研发生产口罩用的聚丙烯熔喷专用材料。

研发顺利,可是刚高兴了两天,难题又来了:由于是新领域,产品有了,销路没有。公司总经理王世梓无奈向城阳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袁凯祥求助。

了解完情况,袁凯祥第一时间跟城阳区工信局及青岛市工信局沟通,将颐世保产品纳入全市复工复产物资保障生产企业目录,并在“防疫物资供需”微信群对产品进行推介。

3天时间,颐世保陆续接到省内外订单1500多吨。

随着产能提升,新问题又出现了:变电容量不够用。

袁凯祥二话没说,带上有关人员赶到青岛供电公司北部营销中心现场办公,几天时间增容业务就办得妥妥帖帖。

瞧,最近,王世梓又签了一单大合同。(苟小妹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6月15日   第 01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