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空出现白色不明球体 自卫队直升机尝试接近

微信图片_20200617094552.png

白色球体下悬挂着类似十字架的物体(仙台市天文台)

海外网6月17日电 据日本《河北新报》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上午,日本仙台市的大批民众目击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一个下方悬挂着类似十字架物体的白色球体。当地政府和气象部门均表示不清楚其“真实身份”,自卫队则派出直升机尝试接近。

报道称,目击者表示自当天早上4时开始,一个肉眼可见的不明飞行物就一直飘在天上,位置基本没有发生变化。大批民众目击到了该物体,在当地引发了不小的骚动,也引发了对于其“真实身份”的猜测。有目击者怀疑这是气象探测气球,但当地气象部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并没有放出气球,而且当地政府和自卫队也不清楚其“真实身份”。

1592358570710594.jpg

当地市民拍摄到的画面(Twitter)

该新闻也在日本网上引发了热议,一位网友表示,“这可能是无人机或者类似的玩具”;另一位网友则大开脑洞留言道,“这是使徒来袭啊,下面挂着的明明就是朗基努斯之枪”。截至当地时间上午10时,该物体仍然悬挂在仙台市西南方向的天空中。(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