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巴在克什米尔激烈交火 巴基斯坦斥印方以平民为目标滥射

 1045828093_0_159_4185_2423_1000x0_80_0_1_d197e8f5284def1c7ef3b98127366996.jpg.webp.jpg

图源:俄罗斯卫星网

海外网6月17日电 印度和巴基斯坦近来在克什米尔实控线附近频频交火,当地时间14日,印度和巴基斯坦又展开激烈交火,造成1名士兵死亡,三名士兵受伤,还有平民在这次交火中受伤。

综合俄罗斯卫星网和巴基斯坦武装部队报道,当地时间14日,印度和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实控线附近发生激烈交火,印度指责巴基斯坦“越界”,并称1名士兵在交火中死亡,另有三名士兵受伤。对此,巴基斯坦周二(16日)回应称,事件起因是印方违反停火协议,并斥责印方开火射击时以平民为目标滥射,巴基斯坦武装部队随后证实,一名平民在开火时受伤。

image.png

巴基斯坦媒体表示,印度军队经常在印巴控制线附近“无缘无故发动袭击”,将士兵和平民作为目标。另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就在印巴交火当日,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在社交平台发文喊话,称印度政府应将重点放在解决其国内问题上,专注于更好地服务本国的穷人、被压迫的人和少数族裔,而不是“表现得像一个扩张主义国家”四处引发边境争端。(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