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边境冲突印军死亡升至20人丨国际热点速递

中国——中印边境冲突印军死亡升至20人
6月15日晚,在中印边境加勒万河谷地区,印军违背承诺,再次越过实控线非法活动,蓄意发动挑衅攻击,引发双方激烈肢体冲突,造成人员伤亡。

6月16日晚印度军方表示,又有17名在加勒万河谷肢体冲突中受伤的印度军人由于暴露在零度以下的高海拔地区死亡,印度军人的死亡人数从3名增加至20名。这件事引起印度舆论的强烈反响。(来源:新浪)

美国——诺奖得主:美应借鉴武汉的抗疫措施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目前依然严峻。

近日,201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保罗·罗默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美国应该借鉴中国武汉的抗疫举措。(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韩国——不再容忍朝鲜的挑衅行为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17日对朝鲜官方及媒体近来一系列言论作出回应。

青瓦台国民沟通首席秘书尹道汉称,朝鲜劳动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发表谈话,谴责文在寅总统《六一五宣言》20周年的讲话,这一行为是无理且缺乏常识的。这从根本上破坏了韩朝领导人之间建立的信任。尹道汉警告称,对于朝鲜不合常理的言行,韩国将不再容忍。(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英国——首批口罩自动贩卖机“上岗”
随着英国逐步放宽防疫措施,一些商店和购物中心重开。为方便人们购买,英国首批口罩自动贩卖机陆续“上岗”。

英国《都市日报》15日报道,这些机器目前被放置在伦敦、埃塞克斯郡和萨里郡等地的10家商店或购物中心里以及劳顿、奇格韦尔和伍德福德的三座地下车站内,出售的口罩均来自一家名为Maskey的企业。贩卖机一次最多可容纳180个口罩,售价在6至8英镑(约合53.7至71.6元人民币),有多种颜色和图案供选择。(来源:新华网)
新加坡——6月29日起恢复部分课外活动
今天新加坡教育部宣布,中小学、初级学院及高中本月29日起全面返校后,学校将允许学生以小组形式进行部分体育活动以及课外活动。

新加坡教育部要求,需要面对面进行指导的课外活动将只能在班级层面进行,以避免不同班级学生间发生过多接触。(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埃及——网速年底将提升至20兆
埃及媒体16日报道,埃及通信和信息技术部部长阿姆鲁·塔拉阿特当天表示。

埃及政府计划投资16亿美元提升信息技术基础设施发展互联网,提升未来的互联网网速。埃及当前的平均互联网速度15.5 兆,政府计划在2020年底达到20 兆,2021年达到40 兆。(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