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童被关车中7小时后死亡 父亲:忘了得送去托儿所

5eeab6e5300000582d15815c.jpg

茨城县警署(朝日新闻)

海外网6月18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茨城县一名2岁女童17日被关在车中约7个小时后死亡。其父亲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自己当天把大女儿送到学校后,忘了还得把小女儿送到托儿所,回到家里远程办公约7个小时后,打算去接大女儿放学时发现了被关在车中的小女儿。

报道称,当地时间17日下午3时20分左右,茨城县筑波市的一名心肺停止状态的女童被自己40岁的父亲送到医院后确认死亡。在接受警方调查时,其父亲表示,“早上8时左右把大女儿送到学校之后,本来应该再将小女儿送到托儿所的,但是我给忘了”。

其父亲从上个月开始一直在家远程办公,并负责送孩子上下学。事发当天,他在家工作了约7个小时后打算去接大女儿放学,到了停车场后发现小女儿坐在第二排的婴儿座椅上,但已经“精疲力竭”,附近的一名女性发现情况异常后报了警。

据当地气象部门表示,筑波市当天的最高气温为27.8度。警方称女童可能死于中暑,将通过司法解剖确认其死因。(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