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港团体到英国总领馆前抗议:“干预香港事务终会自食恶果!”

linminer_b6691e56305b98b9f90fbac2d65a1a49.jpg

图源:文汇网

海外网6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爱港团体18日前往英国驻港总领馆前,就英、美等外国势力干预香港事务等问题展开抗议活动。

据报道,团体“不平则鸣”成员于当地时间18日早10时许,拉起“抗议英国抹黑国安法,勾结汉奸黎反中乱港”的横幅,沿法院道游行至英国驻港总领事馆,期间高喊“香港已回归,英犬请返归”、“抹黑国安法,损港人利益”等口号,随后向领事馆代表递交请愿信。

团体代表指出,自香港回归后,英、美驻港总领事馆不断试图在港建立反华基地,出钱出力协助“港独”搞手黎智英、“洋奴汉奸”戴耀廷等人推翻特区政府、扰乱社会秩序。他强调,中央制定港区国安法的根本目的是打击“港独”,削弱英、美等外国势力干预香港事务的能力。

团体代表奉劝英国政府不要窝藏弃保潜逃、鼓吹“港独”的“香港独立联盟”召集人陈家驹,更不要假慈悲,吹嘘给破坏香港法治的暴徒有移民的机会。这样只会伤害中英两国人民感情,严重损害英国经济,最后英国只会自食恶果。

就在同一天,不少香港热心市民自发到位于将军澳的“壹传媒”大楼外示威,不满乱港头目、“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反中乱港行为。市民们高喊口号严惩“汉奸黎”,呼吁执法部门防止其外逃,并展示抗议标语横幅,写有“收洋钱 做汉奸”、“反中乱港”、“防黎智英外逃”等字样。

市民们认为“汉奸黎”应受到国法港规严惩,他们还怒斥,黎智英一直勾结外国势力,进行反政府行动,并利用传媒污蔑国家及民众,影响港人对国家的认知及认可,要求声讨“汉奸走狗”、“卖国贼”黎智英。他们在此逗留约半小时,随后和平离开。(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