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安置近7000名流浪汉 遏制新冠病毒传播

191029194211-la-homeless-0605-exlarge-169.jpg

(Getty)

海外网6月19日电 当地时间18日,美国官员表示,洛杉矶市和县已达成协议,为近7000名无家可归者解决住宿问题。

据美国CNN报道,洛杉矶县区长马克·里德-托马斯办公室在一份新闻稿中宣布,该市将在10个月内提供6000个新床位,18个月后再提供700张床位。早在今年5月,美国地区法官戴维·卡特下令该市和县政府“人道地”将居住在高速公路立交桥、地下通道和坡道附近的无家可归者安置到一个避难所,或者为他们提供“另一种住房选择”。

该公告称,该县将在五年内投资3亿美元,为有床位的流浪汉提供基本服务。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西提说,“通过这项协议,我们将使数以千计的洛杉矶人回到室内,提供他们现在需要的服务,并进一步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李开颜)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