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收容所57名未成年人感染病毒 含5名怀孕女孩

1592795867102675.png

印度坎普尔一家收容所发生聚集性疫情。(图源:JAIPAL SINGH)

海外网6月22日电 据《印度快报》6月22日报道,印度坎普尔一家收容所的57名未成年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其中有五名怀孕女孩。另外,一名工作人员检测结果也呈阳性。

据报道,这5名来自不同地方的女孩来到收容所时已经怀孕。缓刑监督副主管舒克拉称,她们都是性侵事件中的受害者。

6月12日,一名被收容者在一次新冠病毒随机抽样检测中结果呈阳性,引发人们的警惕。过去四天,该收容所对所有的171名被收容者进行了检测,其中57名15到17岁的未成年人,被发现感染了新冠病毒。

据悉,这些被收容者年龄都在10到18岁之间,他们在地区儿童福利委员会的指示下被安置在该收容所。其余没被感染的114名被收容者和37名工作人员已被隔离在另一幢大楼内。

坎普尔政府正在调查此次病毒传播的途径。官员们怀疑,感染病毒的这名工作人员可能是收容所被大范围感染的来源。她将与57名被收容者一起送去医院接受治疗。

印度卫生部6月2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413例,累计确诊病例达410461例,位居全球第四,累计死亡13254例。(海外网 耿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