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又有17人确诊新冠肺炎后失踪 政府疏于管理遭诟病

1592881763114456.jpg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6月23日电 《印度斯坦时报》22日消息称,哈里亚纳邦古鲁格拉姆市有17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失踪,他们全部是印度知名车企马鲁蒂铃木制造厂员工。当地警方和卫生部门正紧急展开追查。

据报道,马鲁蒂此前在工厂设立一个内部隔离中心,当对确诊员工进行统计时发现有17人失踪。马鲁蒂车企负责人涉嫌故意隐瞒17名员工感染并出现病症的信息。古鲁格拉姆市政府因玩忽职守、疏于管理而遭到批评。

印媒称,当地警方和卫生部门正在寻找这17名确诊患者,但截至目前没有任何关于他们下落的线索。这起事件再度引发外界对古鲁格拉姆地方政府管理水平的质疑。此前在同一地区也发生过类似事件,当时有67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离奇失踪。

印度卫生部22日数据显示,截至当日上午,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升至425282例,累计确诊人数居全球第四,累计死亡病例13699例。古鲁格拉姆市当日报告新增病例85例,累计达4512例,新增死亡病例2例,累计死亡人数达66人。(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