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举行胜利日大阅兵 解放军仪仗队亮相红场丨国际热点速递

俄罗斯—— 举行胜利日大阅兵 解放军仪仗队亮相红场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俄罗斯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式,超1万名俄罗斯军人、200多件地面武器等接受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再次亮相。这场阅兵仪式原定在5月9日举行,这一天是苏联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的纪念日。不过,因疫情的突发,胜利日纪念活动不得不推迟。(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北斗导航最新星空图谱

今天,北斗三号收官之星成功发射,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星座部署完成(来源:人民日报)
日本——县领导办宴会给民众做”示范”

为了给民众展示如何“以新的生活方式享受宴会”,23日,高知县知事浜田省司及县干部、县议员等特意举办了一场百人规模的宴会,并摘下口罩干杯畅饮做”示范”。(来源:海外网)

德国——汉莎集团恢复对中国内陆客运航班

汉莎宣布,预计自6月24日起,将恢复每周一班法兰克福飞上海、每周五自上海飞往法兰克福的航班。(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澳大利亚——再现新冠死亡病例

当地时间6月24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单日新增2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州也是澳大利亚在一个多月之后,再次出现的死亡病例,死者为一名八旬男性。(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历史上的今天6月24日

1911年6月24日电影首次进入我国民间放映

1983年6月24日女性首次进入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