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沃尔玛配送中心枪击案致2死4伤 现场传出60声枪响

merlin_60936940_1fc8ce0b-9158-4515-a870-ba46f9e5e9c9-jumbo.jpg

海外网6月28日电 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雷德布拉夫的沃尔玛配送中心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当地的圣伊利沙伯社区医院发言人艾莉森·亨德里克森表示,目前,另外4名伤者情况稳定。

沃尔玛的一名员工富兰克林·利斯特说,他刚开始接班,就听到一名员工大喊:“有枪声!有一个正在开枪的枪手!”利斯特说,他看到同事的手臂受伤流血。利斯特随后和他的同事们从最近的安全出口跑了出去。他说,在他们奔跑的过程中,他们听到了50到60声枪响,然后他们加快了速度,互相帮助越过了带刺的铁丝网。利斯特还称,看到一辆白色汽车撞进了入口。附近一家便利店的副经理莱西米勒说,汽车撞进大楼导致配送中心起火。

此外,紧急救援人员称,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45分左右,也就是枪击开始后约15分钟,救援人员向枪手胸部开了枪。特哈马县警长办公室暂未给出回应。(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