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罕见公开大量核试验画面丨国际热点速递

俄罗斯——罕见公开大量核试验画面

俄罗斯红星电视台近日罕见播出了俄国防部第12中央研究所提供的画面,并公开了大量珍贵史料。除了常见的地上核试验外,还包括了极少见的核鱼雷测试等场景。此外,苏联在1954年进行的大规模核战争演习画面也被曝光。(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
中国——教育部给本科教学“打分”

教育部近日发布《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2018年度)》。《报告》指出,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存在一些问题,教学模式创新性不足,学习过程管理总体不严格,高校学业挑战度总体上仍处于中等偏下水平。(来源:教育部网站)
日本——东京CO2浓度增速减缓

疫情期间东京周边CO2浓度的增速减缓,据分析,出现这种现象与新冠肺炎疫情扩大导致诸多经济活动停滞有关。(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韩国——启动大规模打折季 助力经济复苏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韩国政府启动一项经济振兴政策。全国商家陆续推出大规模促销活动“大韩民国同行打折季”主动出击吸引消费者,拉动消费。(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德国——或将从根本上思考与美国关系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就美国计划缩减驻德美军一事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如果不愿意承担全球性大国责任,德国将从根本上思考与美国的关系。(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埃及——解除部分防控措施

自27日起,埃及解除部分防控措施。全国范围的宵禁时间调整为每日零时至4时,允许餐厅、咖啡馆、电影院以25%的运营能力开放并营业至22时,允许商店营业至21时。(来源:新华网)
历史上的今天6月28日

1986年6月28日邓小平谈改革政治体制 增强法制观念

2003年6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通过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