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驻华大使馆:香港国安法生效,东方之珠将焕发更夺目光彩

伊朗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png

伊朗驻华大使馆微博发文

海外网7月1日电 香港国安法于6月30日正式生效,获得多国发声支持。伊朗驻华大使馆7月1日通过官方微博发文称,相信有了香港国安法这根“定海神针”,东方之珠将焕发更加璀璨夺目的光彩。

在帖文中,伊朗驻华大使馆写道,“在香港回归中国23年周年之际,香港国安法正式生效,不仅对全体中国人民来说值得庆贺,也有利于稳定国际社会对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预期。”

“伊朗和中国是全面战略伙伴,两国都致力于维护国际公平正义、反对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反对干涉别国内政。”伊朗驻华大使馆进一步指出,香港事务是中国内政,伊朗谴责任何外部势力妄想利用香港危害中国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图谋,“相信有了香港国安法这根‘定海神针’,东方之珠将焕发更加璀璨夺目的光彩。”

6月3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并全票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香港政府新闻网30日晚消息称,《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香港国安法”)刊宪公布,即日晚上11时生效。(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