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黑熊头戴塑料桶湖中挣扎 路人出手5分钟取下(图)

image.png

黑熊头戴塑料桶,在湖中挣扎。(视频截图)

海外网7月1日电 据CNN报道,当地时间6月28日,美国威斯康星州一家人在湖上钓鱼时,看见一只黑熊脑袋被塑料桶卡住,正在水中挣扎。危急时刻,一家人出手营救,将塑料桶成功取下。

image.png

热心市民驾船追熊(视频截图)

报道称,当天,美国女子赫尔特与丈夫布莱恩、儿子布雷迪驾船在当地一湖泊钓鱼,目睹一只正在游泳的黑熊,因为它的头被卡在塑料桶无法拔出,黑熊挣扎不已、气喘吁吁。

image.png

取下塑料桶瞬间(视频截图)

赫尔特见状后,立即驾船跟随黑熊,布莱恩则在船只前沿待命,最终顺利抓住塑料桶并使劲拔出。整个营救过程历时5分钟,黑熊重获自由后愣了一下,随后开心地甩甩脑袋游向岸边。

image.png

塑料桶被取下后,黑熊游走。(视频截图)

由于在湖畔有民众目睹完整经过,布莱恩一家人回到岸上才知道自己的英勇事迹已传开,乡亲们将其封为英雄家庭。有人说,这只熊已顶着塑料桶长达三四天,但没有办法将其取下,还好布莱恩一家人出手相助,否则黑熊恐怕会饿死。(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