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内通过国歌条例和香港国安法 林郑月娥:非常欣慰

1593590311295253.jpeg

林郑月娥出席1日记者会(图源:香港电台)

海外网7月1日电 香港电台1日报道称,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当天记者会上表示,一个月内先后在本地立法通过国歌条例及在国家层面通过港区国安法,她感到非常欣慰,形容两项法例都很重要,可以完善“一国两制”制度。

林郑月娥还称,香港国安法为何要在国家层面立法,大家心知肚明,她不点名提到有议员扬言要立法会内会选不到主席,以阻挠法案,这反映出实践中存在问题。

林郑月娥认为,很多人对此都有责任,需要承认并加以改善,国歌条例及香港国安法相关条例的实施及有效执行,可以令情况改善,有助于“一国两制”制度长期持续实行下去。(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