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华侨华人坚决拥护和支持“香港特区国安法”通过

​​​​​坚决拥护和支持香港国安法通过

​香港国安法空缺23年后,今天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我们感到十分振奋,国安法终于补齐了香港国家安全的法律漏洞,也可使香港今后的稳定和发展得到保障,我们比利时华侨华人坚决拥护和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的通过。

​香港国安法的通过和实施,将重力震慑“港独”分裂分子的嚣张气焰,有效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分子,也使外国势力企图利用香港搞乱中国,颠覆中国的图谋彻底破产。去年香港在外国势力和“港独”分裂势力的互相勾结和策划下,制造香港动乱达半年之久,国家安全受到严重威胁,香港人民的生命财产受到重大损失。

​国安法的实施,这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也是香港落实“一国两制”的又一个里程碑,香港将迎来一个新时代的开启,我们对香港的未来充满希望。

 

​​比利时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2020年0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