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架飞机在美国爱达荷州上空相撞后坠湖 机上8人恐全部遇难

1594005073524420.jpg

事故现场(CNN)

海外网7月6日电 当地时间5日下午2时20分左右,两架飞机在美国爱达荷州科达伦湖上空相撞后坠入水中。两架飞机上共载有8人,一份声明称,“据信没有生还者”。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5日报道,当地警方表示,已经通过声呐系统对飞机遗骸进行了定位,并从水中打捞出两具遗体,将继续展开搜索。报道称,当地警方缺乏水下搜救设备,可能需要雇佣商业潜水团队。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局则表示,已经收到当地警方的请求,将参与调查事故原因。

一名目击者称,两架飞机在保德霍恩湾附近的上空相撞;另一名目击者则表示,一架飞机貌似发生了引擎爆炸,另一架飞机则在相撞后机翼脱落。(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