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破坏商店口罩被制止 秀出劳力士大喊:白人不能砸吗?

1594006983450663.png

该女子把口罩扔到了地上(视频截图)

海外网7月6日电 美国媒体5日消息称,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斯克茨代尔一家商店里,一名白人女子将该商店货架上的所有防护口罩都摔到了地上,并且激动地大骂特骂。在受到员工劝阻时,她还反问道:“白人不能这么做吗?”

据《新闻周刊》报道,该白人女子在该商店破坏口罩的视频在推特上广为流传,她也受到了网友的调侃。视频显示,开始时镜头对准了货架上的口罩,一名没有露脸的女子说道:“终于走到这一步了,我期待这一刻很久了。”随后,她表示“不陪商店玩了,一切都结束了”,便将货架上的所有口罩都摔到了地上,同时口中脏话不停。

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白人女子破坏的口罩各式各样,有些是用塑料密封的,有些则没有包装。当她准备扫掉货架上最后的口罩时,还发出了欢呼声。

接着,两名戴口罩的员工出现在视频中,其中一人试图上前劝阻,但是还没说完就被这位女子打断了。她对员工说:“为什么别人可以这么做?就因为我是个金发白人女子,我就不能这样做?”

1594007307575739.png

该女子戴的手表(视频截图)

这时,该女子还叫喊道:“我还戴着价值4万美元的劳力士呢!”

1594007152246585.png

网友评论(图源:推特)

面对这一事件,美国网友哭笑不得。有人在推特上调侃道,对面同为金发白人的女员工已经“无语了”。也有人发布此事的后续,称该女子已经在家里被警方逮捕,而这一切都被她自己的直播镜头捕捉。

1594007183568478.png

该女子在直播中被捕(视频截图)

《新闻周刊》指出,亚利桑那州上周的确诊病例数量上升了4.1%,其中凤凰城疫情最为严重。当地时间7月5日,该州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536例,新增死亡病例4例,确诊病例已达到98089例。目前,亚利桑那州同加利福尼亚州、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等地都是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海外网/赵健行 实习编译/石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