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重创餐饮业 美网红用粉丝捐款给女服务员当小费

微信截图_20200708144932.png

卡迪的账号。

海外网7月8日电 新冠病毒“大流行”让餐饮业遭受重创。出于善意,美国一名社交平台“网红”慷慨解囊,帮助两名服务员恢复了正常工作。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卡迪(Lexy Kadey)的TikTok账号拥有超过23万的粉丝,她使用该账号来运行每周的“Venmo挑战赛”,并呼吁粉丝捐出25到50美分。一周后,当她出去吃饭时,她就把收到的钱拿来给服务员当小费。

卡迪表示,7月4日之前一周进行的挑战很成功,她的Venmo账户余额为1262美元。卡迪还拍摄了一个短视频,视频中,她将628美元支付给马里兰州巴尔的摩一家芝士蛋糕工厂女服务员当作小费。视频点击量超过160万次。

卡迪在马里兰州的山谷酒店发布了第二段“制造惊喜”的视频。当卡迪把小费递给一位女服务员时,对方感到惊喜。女服务员说,“你们或许不知道,你们正在影响着别人的生命。”(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李开颜)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