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要求学校重新开放校园 否则无法收到州政府资助

微信图片_20200708143308.png

图源:Getty

海外网7月8日电 当地时间7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官员宣布,得克萨斯州的公立学区的学校必须在8月份重新开放校园,进行现场教学,才能继续获得州政府的资助。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得克萨斯州教育专员迈克·莫拉斯宣布,公立学区必须在8月份重新开放校园,除非州长下令关闭学校,或者某一校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莫拉斯还发布了2020-2021学年的公共安全指南,要求工作人员和10岁以上的学生戴口罩,并鼓励在教学楼里保持社交距离。该指南要求,如果父母要求学生去学校,学校要这些学生开放校园学习,此外,父母也可以选择远程学习。该指南还呼吁所有学生、教师、工作人员和到校参观的人在进入校园前接受筛查。

指南发布后,该州四大教师工会和组织都提出了批评,称得州教育官员在重新开放校园方面行动过于迅速,而且没有要求足够的安全规定。得克萨斯州美国教师联合会主席泽夫·卡波说,允许学校百分之百的学生重返校园将使孩子和教师处于危险之中。卡波说:“在这种情况下,不可能保证保持社交距离,甚至没有机会这么做。”

当地时间7日,美国得州报告新增病例超过1万例,是当地疫情暴发以来最大单日增幅,超过了该州7月4日创下的近8300例的纪录。自6月中旬以来,得州的总检查结果呈阳性的百分比大幅上升,截至6日,平均在13.5%左右,且美国年轻人的感染率在激增。

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持续蔓延,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6日消息,得克萨斯州共有883家托儿所出现了新冠肺炎病例,有1335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在托儿所出现的1335例病例中,894人为工作人员,441人为儿童。这些病例来自得州目前开放的883家儿童看护机构。截至6日,全州共有12220家托儿所开放。(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