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戴口罩反发飙】一女顾客大闹lidl超市,致4人受伤!

“打死也不戴”:四名Lidl超市店员因劝说顾客戴口罩受伤

在安特卫普的一家Lidl超市,一名女顾客在被店员告知下次去超市时要戴口罩后大发脾气,攻击店员造成4名店员受伤。

事件发生在安特卫普北区的一家Lidl商店。一名顾客在结账时被发现没有戴口罩。收银员跟这位女士说下次来商店的时候不要忘记戴好口罩。没想到这名顾客非常生气,还攻击了收银员并在空中挥舞花瓶威胁店员。然后她冲出商店,弄坏了外面一辆停着的汽车。当这名女子再次进入商店时,店员关上了门,等警察来解决。然后这名女子竟试图推着购物车强行冲出商店。

这个事件造成四名店员受伤。这名顾客还想要咬警察,不过随后便被制服并带走。

安特卫普警方的Willem Migom说:“这是一个特殊的事件。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写过任何关于顾客因反抗在商店戴口罩而造成暴力的案例报告。“

相关阅读:【罚款/监禁+强制戴口罩】比利时为遏制疫情反弹出大招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仅供参考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