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因疫情取消 希腊留学生骑行3500公里回国

微信截图_20200715140438.jpg

帕帕迪米特里欧社交媒体截图

海外网7月15日电 在英国苏格兰就读的希腊大学生克伦·帕帕迪米特里欧(Kleon Papadimitriou)在航班因疫情取消后,转而选择骑车回国。在历时48天骑行2175英里(约3500公里)后,他终于在6月29日抵达了位于希腊雅典的父母家中。

据美国《纽约邮报》14日报道,帕帕迪米特里欧说,在旅途中,他每天骑行大概35到75英里,靠吃沙丁鱼罐头和面包维生,晚上则会在树林里露宿。他表示,自己的父母在年轻时都是冒险家,所以他的双亲才能在他下载一款能随时追踪其手机的应用后,勉强同意这次旅行。

当途径荷兰、德国、奥地利和意大利之后终于回家时,数十名陪伴帕帕迪米特里欧的朋友和陌生人都为他庆祝。在接受采访时,帕帕迪米特里欧称自己非常激动:“我的父母在他们年轻的时候极具冒险精神,看到我追随了他们的脚步,我想他们会很感动,对我而言这次经历显然有着很多意义。”(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