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官员:美加边境至少关闭至8月21日

1594792927319975.jpg

美加边境(Getty)

海外网7月15日电 两名加拿大政府消息人士称,美国与加拿大边境预计将至少关闭至8月21日,两国间非必要跨境旅行禁令也将再延长一个月。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这些扩大的限制措施将涉及,未来几周加强在加拿大大部分陆地边界的执法和监视。消息人士要求匿名,因为他们没有被授权公开谈论此事。

根据双方协议,自3月份以来,美加边境已对所有非必要交通关闭。一项民意调查显示,随着疫情在美国逐渐严峻,加拿大人并不渴望重新开放。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预计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正式宣布这一决定。

特鲁多在1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认识到,在新冠肺炎疫情方面,美国的形势仍然很复杂。目前,我们正在与美国进行谈判,距离下一个关闭边境的最后期限还有一周的时间。我们将继续努力工作,以保证加拿大人的安全,保持我们的经济流动。”(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李开颜)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