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7名老兵可疑死亡事件真相揭晓:医院员工蓄意注射多余胰岛素

1594781443771825.png

西弗吉尼亚州克拉克斯堡的路易斯·a·约翰逊退伍军人事务医疗中心 (图源:Getty)

海外网7月15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7月14日报道, 在对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一家退伍军人医院7名老兵可疑死亡事件调查两年后,46岁的美国陆军退伍军人雷塔·梅斯14日在联邦法庭认罪,承认自己向7名病人注射了不必要的胰岛素,并意图谋杀另一名病人。

据报道,梅斯在克拉克斯堡的路易斯·a·约翰逊退伍军人事务医疗中心工作,犯7项二级谋杀和1项蓄意袭击谋杀罪,每项二级谋杀罪名都将让她面临终身监禁。

这些患者均于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间因被注射不必要的胰岛素而死于低血糖和严重低血糖。受害者均为男性,年龄在82岁至96岁之间。直到7月14日,当局还未公开梅斯的身份。此前,警方称她是一名前护理助理,可以在夜间进入这些死去老兵的房间。

起诉这一案件的美国检察官称梅斯的行为是“邪恶的”,一名参与此案的联邦调查局特工称这些退伍军人被出卖了。

梅斯以前受雇于西弗吉尼亚州地区监狱和惩教设施管理局。据当地媒体报道,她于2005年受聘,并被分配到北中央地区监狱,在那里担任教官直到2012年秋季离职。

官员们表示,梅斯的作案动机尚不清楚,但她可能会在判决中透露更多细节。(海外网 耿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