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中心爆满 美国男子等待新冠病毒检测时死亡

微信图片_20200715154519.png

图源:Getty

海外网7月15日电 美国犹他州北奥格登市一家新冠病毒检测中心发表声明中说,一名71岁男子在等待接检测时死亡。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14日报道,7月12日,北奥格登市一家护理机构的看护将该男子带到检测中心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声明说:“护理机构的车在等待不到45分钟后,到达检测帐篷,但病人已经没有反应,摸起来很冷,似乎已经死亡”。检测中心的护理人员立即拨打了911,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未能救活病人。

这名71岁的男子身份尚未确定,据北维尤火灾区副警长杰里迈亚·琼斯说,急救人员发现他患有心脏呼吸骤停,无法使他苏醒。目前尚不清楚该男子死亡的确切原因。琼斯解释说:“心脏呼吸骤停可由多种医学原因引起,包括心脏病发作或新冠肺炎并发症。”护理机构的律师珍妮特·詹森说,71岁男子因血管问题需要截肢,护士们已经在他前往检测中心前确认他的身体安然无恙。

运营检测中心的山间医疗保健公司(Intermountain Healthcare)发言人艾琳·戈夫(Erin Goff)表示,她不确定该男子等待检测的时间。当天等待检测队伍很长,因挤不进停车场,数十辆车甚至停到了街上。北奥格登市的市长尼尔·贝鲁伯也表示:“前来检测的队伍很长,我相信大多数检测中心都是这种情况,等待时间可能长达数小时。”(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