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即日起海航新增1班布鲁塞尔往返北京,现为每周2班啦!

民航局批准第二批国际客运奖励航班 三家航司新增4个国际往返航班

(据民航局网站)7月17日,民航局批准第二批国际客运奖励航班,日本航空JL829/0、老挝航空QV815/6、海南航空HU491/2、海南航空HU7975/6四个国际往返航班每周从1班增至2班。

其中,7月21日~10月24日,新增日本航空JL829/0(东京-大连-东京)每周二的往返客运航班;7月18日-10月24日,新增老挝航空QV815/6(万象-昆明-万象)每周四的往返客运航班;7月20日-10月24日,新增海南航空HU491/2(北京-布鲁塞尔-北京,第一入境点为西安)每周五(去程)、每周日(回程)的往返客运航班;7月18日-10月24日,新增海南航空HU7975/6(北京-多伦多-北京,第一入境点为西安)每周六(去程)、每周一(回程)的往返客运航班。
根据《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航空公司同一航线航班,入境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旅客人数连续3周为零的,可在航线经营许可规定的航班量范围内增加每周1班,最多达到每周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