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分裂要团结】比利时联盟 (BUB)用游行迎接国庆

Belgische Unie – Union Belge (BUB)呼吁在周二比利时国庆日举行游行,以呼吁国家要团结统一和反对政府对新冠病毒(COVID-19)危机的处理政策。

BUB希望能有大约300人参加将在布鲁塞尔蒙特艺术高地(Mont des Arts)开起的游行。

游行倡议海报

“比利时人民不能继续在反比利时宣传、对前殖民地比属刚果(Belgian Congo)的自我鞭骂、对比利时王室的侮辱、对国家统一的侵蚀中袖手旁观啦!”该运动指出。

报告列举了其他令人担忧的问题,包括“比利时联邦各级政府之间严重的沟通问题,这个问题在冠状病毒危机期间尤为突出。”

该党向民众提出的政治主张

此外,这次示威活动声称是针对“比利时紧迫的财政危机,以及政治阶层对比利时人民意愿的无视”而组织的。

游行时间被定在周二下午1点,地点在布鲁塞尔的MONT DES ARTS。据组织者称,这将是一场和平的游行活动(参与者必须戴口罩)。BUB说:“我们诚请你带着比利时国旗和家人朋友一起来。”

比利时联盟(Belgische Unie-B.U.B.)是一个成立于2002年的中间派政党,在九个历史悠久的省份以及积极的双语政策的基础上,提出要组建一个新的统一且更强大的比利时。

布鲁塞尔警方表示,只要组织者做好新冠肺炎相关防范措施,他们会为这次示威活动开绿灯。

详情请参看:http://www.unionbelge.be/

相关阅读:

【周末推荐】今年比利时国庆节怎么过?(官方建议民众不要来布鲁塞尔,在家看直播更舒服)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仅供参考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