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律师装成快递小哥枪杀法官后自杀 曾自称反女权主义

微信图片_20200721110724.png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7月21日电 美国一名联邦法官的儿子和丈夫19日遭到枪袭,嫌犯被发现自杀身亡。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20日报道,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称,嫌疑人已被发现在纽约州北部自杀,他的尸体在一辆汽车里被发现,有明显的自杀枪伤。车内还发现了一个寄给新泽西州联邦地方法院法官埃斯特·萨拉斯的联邦快递包裹。嫌疑人名叫罗伊·登·霍兰德,是一名律师,自称“反女权主义者”。

法庭文件显示,他有一个待审的案子,是针对征兵制只向男性开放的挑战。该案于2015年提交,原定于6月进行口头辩论,但被推迟。目前还不清楚待审案件是否是枪击案的动机,官方机构尚未确定作案动机。

当地时间19日,霍兰德扮成联邦快递司机来到萨拉斯家。当萨拉斯20岁的儿子丹尼尔·安德尔打开门时,他的父亲就站在他身后,他们遭遇了“一阵枪击”。安德尔被枪击中心脏,目前已死亡。萨拉斯的丈夫,刑事辩护律师马克·安德尔受重伤,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萨拉斯当时在地下室,没有受伤。

自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提名以来,萨拉斯已在这个岗位上工作了9年,她是新泽西州第一位担任联邦法官的拉美裔女性。在此之前,萨拉斯担任了5年的治安法官和9年的公设辩护人。上周,萨拉斯被分配审理一众投资者对德意志银行提起的集体诉讼,该银行被指控未能标识来自杰弗里·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账户的可疑交易。(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