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国的熊猫夫妇,在韩国生下了小宝宝!(图)

AKR20200722078700030_01_i_P4.jpg

图/爱宝乐园

海外网7月22日电 据韩联社22日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韩国京畿道龙仁市爱宝乐园一对大熊猫平安诞下一只雌性幼仔。这是在韩国自然繁殖的首只大熊猫。

SSI_20200722112159_O2.jpg

图/爱宝乐园

报道说,2016年3月,熊猫“爱宝”和“乐宝”作为中国友好大使,从都江堰飞越2400公里,到了离首尔有两小时车程的爱宝乐园,距今已生活1601天。

这只刚出生的幼仔为197克,为保证其健康成长,爱宝乐园特意准备了单独的空间,并计划通过社交媒体,让公众见证它的成长,短期内不会允许公众现场参观。(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