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帮我讨公道!” 印度女官员记者会大哭 拿出毒药一饮而尽

Joni_jw49GrG.jpg

000.gif

海外网7月22日电 据印度媒体ANI报道,当地时间7月20日,印度安得拉邦妇女联盟主席约妮·库马里在记者会上服毒自杀,令舆论哗然。

0001.gif

约妮·库马里隶属于“YSR大会党”,该党是印度安得拉邦的一个地区性政党。在记者会上,约妮·库马里哭诉道,自己被YSR大会党的部分人欺骗,但因为疫情,无法与所在党派的领导人见面反馈问题。

00000.gif

然而,在会见了该党高层人士后,他们也没有对她提出的问题作出回应。

joni-kumari-5-1595326777.jpg

“我视他们为家人,却被欺骗。没有人帮我讨回公道,我准备自杀。”她随后服下毒药,并被立即送往医院。警方称她目前状况稳定,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