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名香港警察初步确诊新冠肺炎 警方正评估相关情况

 bkn-20200723001309371-0723_00822_001_02p.jpg

图源:香港“东网”

海外网7月23日电 据香港“东网”23日报道,昨日(22日),一名驻守警方新界南交通部的36岁男警员初步确诊新冠肺炎。此前,一名女警长也初步确诊。

报道称,该名初步确诊的男警员,目前居于居葵馥苑纪律部队宿舍,前日(21日)感到不适,昨日(22日)前往医院求医,经初步测试,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香港警方目前正评估相关情况,将继续与香港卫生署保持紧密联系,并作出适当跟进。

据港媒此前报道,22日,一名43岁女警长也初步确诊新冠肺炎,她隶属刑事及保安处刑事部毒品调查科财富调查组,在湾仔警察总部上班,住在油塘纪律部队宿舍,最后一日上班日是20日。她此前感到不适,随后求医,21日申请了病假。香港警方表示,会积极与卫生防护中心联络,并已在警总及油塘纪律部队宿舍加强了清洁及消毒。警方称,该名女警长过去14日无外游纪录,也未进行与公众接触的工作,与该女警长可能有紧密接触的警务人员,均获安排在家工作及病毒检测。(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