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安全部队和塔利班发生冲突 致31死15伤

Afghan forces 333.jpg

资料图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7月23日电 当地时间22日晚,阿富汗安全部队和塔利班发生冲突,造成至少31名塔利班武装分子死亡,15人受伤。

据阿富汗黎明新闻网(ToloNews)报道,南加哈尔省省长发言人霍贾尼(Attaullah Khoghyani)表示,22日晚间,至少有31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在冲突中死亡,其中13人是巴基斯坦籍,另有15人受伤。冲突发生在该省的Khoghyani区,一名武装分子在冲突中被捕。

霍贾尼表示:“安全部队从武装分子手中缴获了车辆和武器。没有安全部队成员和平民在冲突中受伤。”塔利班尚未对冲突发表评论。塔利班此前袭击了安全检查站。阿富汗安全部队发布消息称,塔利班当地时间20日凌晨在袭击了昆都兹市的检查站,造成至少9名警察和4名士兵死亡,10名安全部队成员受伤。(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