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日比国疫情】新增220人,一名3岁孩童不幸因病毒死亡

近日,来势汹汹的第二波疫情扰的人心不安,随着每日不稳定的新增数字,本平台也恢复比利时疫情的播报,以此提醒广大华人读者,病毒防护仍然非常重要,尤其是在解封后!少了硬性规定,不能指望人人都自觉,所以,自保为上策。

今天疫情发布会的内容有点沉重,一位年仅3岁的孩童不幸因病毒离世,几位发言人都表情沉重,为孩子的家人深表哀思。同时也提醒民众,近期数据显示,年轻人是感染主因,虽然因此致死的不多,但不意味着年轻就可以免死,就能天然免疫。

会上专家透露,本周一感染数字高达416例!创下近期记录,昨天是370例,连续增加使得涨幅达到89%,平均每天220.6例。死亡和入院治疗人数也在逐渐增加,平均每天15人入院。

据数据,今天新增220例感染,4人死亡,24人入院,仍有203人住院,40人重症,目前总计感染人数64847例,9812例患者死亡。

同时,专家也指出,近期出现了一种所谓的半敞开式面具Les couvre-bouches(见下图),实际上这种看似好玩,但根本没有任何防护作用,建议年轻人不要跟随社交网络的建议,追随所谓时尚潮流,防护的关键是要有效且实用,任何花哨的方法都不及一个普通的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