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I超市员工感染新冠】所有店内未包装产品将被销毁

比利时ALDI超市连锁店在一名员工被检测出冠状病毒阳性后宣布,将销毁所有未包装的产品。

周五上午,靠近法国边境的西弗兰德斯省(West Flanders)梅南市(Menen)的一家门店本来在照常营业。但在接到一名员工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呈阳性的消息后,立即将门店关闭了。

发言人Jason Sevestre告诉Het Nieuwsblad:“我们当即决定暂关这家店。”他还补充说:“在那之后,我们立刻对商店进行了彻底的消毒。”

这是Aldi在比利时第一家因感染冠状病毒而被迫关闭的店面。“我们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所以,我们决定销毁所有没有包装的产品。”Sevestre还表示,已经购买过本店商品的顾客,应将自己家的水果、蔬菜彻底清洗一遍。

所有Aldi的员工都会轮流做销售、收银或管理仓库的工作。Aldi表示,没有办法确认可能与员工接触过的客户有哪些。

“不过,我们还是建议顾客对自己身边的每件物品进行消毒。因为我们无权进行身份检查,只能靠顾客自己。”

至于这家商店什么时候能重开,还尚未公布。Sevestre补充说:“我希望最好是在周六能重新营业,一切都要等到百分百安全后才能确认。”

据报道,这名在最近才被雇佣的员工在接下来的两周内都将被隔离观察。

该店决定派一名员工在门口为手推车消毒,并控制商店的客流量。

他补充说: “我们还规定了每一个进入商店的顾客都必须佩戴口罩,并且在入口处提供一个免费的卫生物品站。”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仅供参考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