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入境必填】在线表格已经上线了(附具体网址)!

比利时国家安全委员会上周推出的新规,国外旅行回来的人必须填写一份特别表格,详细说明旅行期间的行踪。该决议从8月1日正式生效。同样的,到比利时旅游的外国游客也需要在旅行前填写好这份表格告知目的地。

之前,外交部指定了“红色”地区,从那里返回的人已经被要求填写一张英文表格。人们需要在返回的当天将表格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联邦卫生部门,同时必须自我隔离两周也需要核酸检测。

现在8月1日起实施的新规是:任何从国外回来的人,无论乘坐何种交通工具,即使是来自安全地区的,都必须填写一份新的表格,表格可以用荷兰语、法语和德语或英语填写。这份表格必须在您返回前的48小时内在线填写并提交。

电子表格在线填写地址:https://travel.info-coronavirus.be/

这项新规定只针对在比利时境外超过48小时的人以及访问比利时超过48小时的外国游客

该规定将从8月1日开始全面实施。在无法上网的偏远地区度假的人或不会上网的人可以在返回后提交该表格,但必须说明他们为什么不能提前填写的原因。

另暑期有出国计划的读者建议多关注外交部网站关于各国家的旅行建议,以免不必要的麻烦。

比利时外交部网站:https://diplomatie.belgium.be/en

(本文综合VRT,外交部网站等 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仅供参考 媒体转载需授权)